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沈阳二氧化硫试验箱厂

二氧化硫试验箱/硫化氢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机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远去
  • 电话:024-8350393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耐臭氧老化试验机的基本构造
新闻中心
耐臭氧老化试验机的基本构造
发布时间:2015-10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 文章来源:耐臭氧老化试验机(企业信息.企业信息tvyiqi.免费信息)

  橡胶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说随处可见,同样,臭氧虽然在大气中的含量较少,但它也是橡胶龟裂的主要原因。随着橡胶行业的快速发展, 耐臭氧老化试验机也成为了人们所关注的一个新奇设备。也许不少的朋友对耐臭氧老化试验机还不了解,没关系,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耐臭氧老化试验机的构造,一起来了解了解耐臭氧老化试验机。

  在试验设备中,最被人熟知的就是高低温试验箱,与高低温试验箱的构造基本相同,耐臭氧老化试验机的外形结构也十分美观大方。

  耐臭氧老化试验机的试验箱体式其整体的结构形式,空气处理系统位于箱体后下部,检测控制系统位于试验箱的右侧面。工作室三面有风道夹层,分布加热加湿器、循环风叶等装置,试验箱上层设有平衡排气孔,需要将试验室中的气体不断排出,已保持试验箱内的气体浓度的平衡, 试验箱为单开门,采用耐臭氧硅橡胶密封。箱内设有观察窗和可开关控制的照明灯。触摸屏智能控制器位于设备右前方。多种试样架装置(满足静态拉伸试验、试件运行轨迹满足摆线轨迹原理及动态拉伸试验,操作方便可靠)。

  随着橡胶行业快速发展,耐臭氧老化试验机也是日新月异。当然,想要合理的利用耐臭氧老化试验机做好橡胶产品的试验,那么,我们对其基本构造一定也有熟知,也希望以上的介绍,在日后的试验中可以帮助到你!更多阅读:橡胶老化箱(企业信息.企业信息tvyiqi.免费信息)